close


將將~就是這台 

自從3月多購入到現在不只我還有我媽都讚不絕口,說真是買對了。

想要讓牙齒更乾淨

只刷牙----當然不夠,

用牙線---還是不太夠,

搭配刷牙機才是王道啦!

 

當初是去牙醫診所洗牙時醫師建議我買的,

因為我雖然都會用牙線,但還是很容易從齒縫中間蛀,

所以每次去洗牙都要順便補一下。

醫師說這台沖牙機就像是自己幫自己洗牙一樣,

就算有用牙線了,沖一沖還是可以把很深層的渣渣沖出來,

其實醫師第一次說時那時我只是聽聽而已,

後來覺得那買來用用看好了。

沒想到效果真是棒阿,

 

原本我媽吃完飯都會去刷牙和用牙尖刷清牙縫,

但用了這台,就不用很辛苦地用牙尖刷一顆一顆用了,

我先生用過之後也覺得牙變得好乾淨!

到現在如果一天沒用還覺得怪怪的呢!

 

這一台不會很大台,

擺在洗手間並不會很占空間,

它也可以掛起來(我沒用掛的),

使用上也很簡單,

就待我道來吧!

 

先把左邊的瓶子裝滿水,

裝好後要放好,不然有時水會出不來。

可以先裝冷水沖沖看,

如果牙齒有補過很深得地方或是牙齦有問題時,

用冷水沖可能有地方會痠痛,

這時可以裝溫水(但說明書上有說不能超過40度)。

(不過很神奇的是,

本來用冷水沖到某顆牙齒會有痠的感覺,

因為那顆補牙補到很深的地方,

不過就在持續沖了一~二個月之後用冷水沖就不怎麼痠了。)

 

它有四支刷頭,

全家可以一起用,這點我覺得很不賴。

 

再把刷頭接在握柄上方,

右下角那顆小正方形是總電源,

開下去之後,

握柄上的開關(灰色處)要往上推才可以用。

 

之後就可以開始沖了。

 

注意!

左下有個可旋轉的地方,

那是強度,

最下面(4)最弱,最上面(1)則是最強,

建議可以先從弱的地方開始,

再慢慢調整強度,

不然一開始用強的怕牙齒和自己都會嚇到。

 

 

那到底握把要怎麼拿怎麼沖呢?

剛開始用的第一、二天還覺得拿得很不順,

之後就越來越可以駕馭它了。

基本上是握把拿的時候和要沖的牙齒呈90度,

這樣比較會沖到,也會沖得乾淨。

這台裡面有複使用說明書,

可以先看過再來使用。

另外,裡面有寫到建議先沖再刷,

先沖乾淨了再刷就不需太費力的刷,

我個人就是先沖牙,再用牙線,最後刷牙,

(妙的是如果先用牙線再沖牙,真的會有小殘渣被沖出)

整個用好雖然時間用得比較長,

但覺得牙齒變得超乾淨,就覺得不算什麼啦!

 

整體來說,

這台對於正在矯正以及矯正過後或有牙周病的人來用都非常好用,

上面有特別說到,如果一開始用有出血狀況不用太緊張,

表示口腔可能患有牙週並或牙齦發炎,

流出來的血是有異味的壞血,

繼續使用約一~二週就會有明顯改善。

 

我妹妹一開始沖到某顆牙齒就有點出血,

她當時超害怕的,

停了好多天不改用,

好說歹說才敢用,

用了也是約一個多星期就慢慢好了,

真的很擔心緊張的話,

就去找牙醫師看看吧!

 

牙齒真的要好好保健,

不然每每坐上那椅子真的緊張不已耶!

 

*哪裡買*

可向牙醫診所問問看

或是賣醫療用品的店家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